隐山诗社

诗歌小说《默哀》

 @vivianey 

睡眠梦幻系诗人——隐山:

诗文/隐山

我漠视了现在,李慧丽走向人间冷漠的处场。

李慧丽,别回归我的余生,我打算冷死自已。

好吧,我的月亮沉寂死去,你别归来只会害了自已。

我没有打算,李慧丽你把我全部的信埋在地下。

我和这个世界向你赔罪。

我爱过许多漂亮的女人,但是眼眸丑陋,你的眼眸和月亮相比。

属于余生不死的蓝芒。

现在我没有力气去爱了,爱一个女人比爱你差很多。

我向神发誓,世界末日即将来临,我就可以结束爱情。

我们宛如地震中死去的拥抱,亲吻对方的鼻尖,拍拍对方的肩膀。

原来我默认对方是一个情感动物,而不是深情致死的恋人。

我在痛,欲望在痛,你决定离开我,我摔在泥泞中,发现现实是玩弄人类的怪物。

李慧丽,我知道世上有一首诗。在谣传。

假如你爱我

爱我一切的背后

爱我所有目的

从来不爱我关于爱情的方面

请遗弃我成残缺爱的孤儿

我深情没有拔出陷阱

假如神爱我

请你佣使我沉默

与沉默的女人坠入深渊

与不堪的命运必亡摧毁


提醒故事虚构,李慧丽名字不存在

6/3/2018


评论

热度(3)